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627日晚上,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王自明书记受院党委委托在大会作《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医院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主题报告。王自明书记首先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医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回顾,并就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个倡议,即: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刻苦学习、提高本领;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扎实工作、争做贡献。最后王自明书记强调指出,要实现医院稳定与发展,医院党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二是要大力开展医院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为切入口,努力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汤建国院长在发言中对医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三甲创建、门急诊综合大楼、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及硕士学位点建设等情况作了简单总结。汤建国院长指出,医院当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好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我们要立足实际、强化基础、脚踏实地、稳步推进,着眼长远、谋划全局、有的放矢、突出重点,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医院科学、全面、快速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宣读了2011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对受学校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三育人”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9名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在汤建国院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周建伟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在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