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医学分会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张赛男)67,绵绵细雨,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丝丝凉意。经过紧张细致的筹备,湖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医学分会学位评定会议在我院召开。学会主席瞿树林教授,医学院符晓华、彭小宁教授、第一、二附属医院和我院专教授共9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瞿树林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2013届湖南师范大学医学硕士学位授予评定以及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评选。经过到会专家们充分讨论,认真酝酿,最后经投票表决,同意授予彭珍云、邓志高等37位同学医学硕士学位。并推荐彭珍云的《成对室性早搏刺激与心动过速性心肌病兔模型的基础研究》与童金英的《HCE-1蛋白的大量表达用于HCC早期诊断的研究》毕业论参加学校2013届优秀毕业生论文评选。

汤建国院长及其他在家院领导对学校领导与各附属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会议的顺利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此次会议在我院召开,顺利地完成了各项议程,为我院今后承办此类学术会议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将有力地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