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蒋洪新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63日上午,蒋洪新副校长率研究生处、医学院等部门相关领导与专家一行到我院进行硕士学位点建设评估验收工作。

蒋洪新副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汤建国院长关于硕士学位点建设现状及三年发展规划的主题汇报。随后,蒋洪新副校长一行在医院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硕士学位点的制度建设、师资情况及学生学习生活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在验收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专家对我院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蒋洪新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医院作为学校新增的硕士学位点,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蒋校长强调,在研究生教育的构思和理念上,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教育对提高医院内涵与学术水平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与医学院和其他附属医院一道协同抓好学位点建设,要深化质量第一的培养理念,进一步强化制度、机制建设,结合医院自身实际,确立自身的学术发展方向,并在人才、政策等方面重点倾斜,形成医院的重点与特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使强者更强,创造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