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卢岳华副校长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328下午,我院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干部履新见面会,学校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党委组织部沈又红副部长来我院宣布新一届医院行政领导班子任免决定。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医院党委书记王自明主持。
   
沈又红副部长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医院行政班子换届的通知。新一届院行政领导班子由院长汤建国和副院长周钢铁、孙志宏、周春芳组成。
   
卢岳华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医院正处在一个改革、建设与发展的快车道,本届行政班子任重而道远,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甩开膀子、真抓实干,充分抓住三级医院复评这样一个有利时机,争取在本届任期之内为医院挂上“三甲”牌子。医院在努力创 “三甲”的同时,还应该着重将医院的各项硬件设施建设抓好,特别是门急诊综合大楼的建设,争取早日将医院建设成为湘东地区的一朵奇葩。
   
院长汤建国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作了讲话。汤院长表示将和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一道,严格按照学校的指示精神,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会,努力将医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任命的副院长周春芳在会上对学校以及医院上下对他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化信任为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多学多干,与广大干部职工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