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职工大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锐 意 进 取     继 往 开 来

                           ——院职工大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通讯员  晏波)228晚上,一年一度的全院职工大会暨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主持,全体院领导及三百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汤建国《锐意进取,继往开来,全面推进医院工作科学发展》的主题报告。汤院长从医院业务的快速增长、医院管理制度体系的完善以及医院综合管理的规范化等十个方面对2012年度医院的整体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以全面启动“三甲医院”创建工作、继续完善规范医院管理制度体系、强化执行力建设、加快医院基础建设和门急诊综合大楼建设步伐等七个方面对2013年医院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讲解。汤院长还在报告中强调,只要全院干部职工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高昂的斗志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奋勇前进,一定能够实现医院的新发展、新跨越!

党委书记王自明在会上对医院年度经济增长目标、医院各项医疗业务指标在省、市三级医院中的所处状况及医院内外环境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强调指出,要顺利完成今年的年度目标,确保医院的长远发展,就必须确保医疗总量的平稳发展,全面提升医疗水平及服务能力。全院干部职工要扎实开展“三甲”创建工作,加强重点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发扬忠诚、担当、求是、图强的湖南精神,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创造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对2012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科室及个人、先进教研室、优秀教师及专项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全体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