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元月26日下午,医院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工会主席贺斌主持,院长汤建国、党委书记王自明、副书记张见日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我院目前共有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等民主党派人士17名,他们活跃在医院管理、医疗、护理、医技等各条战线,其中部分人士为医院科室或部门负责人,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医院每年都召集民主党派人士举行座谈会,围绕医院建设与发展,听取他们对医院管理、人才建设、医疗发展、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充分发挥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医院2013年建设与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对2014年医院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对医院现阶段立足于自身实际,重点抓好门急诊综合大楼建设与三甲创建工作,对医院的发展目标与前景充满了信心。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湘东医院的一员,要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医院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汤建国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都围绕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大局,着眼于医院发展的长远目标的同时,能够立足于医院目前的实际,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很中肯,层次很高,对医院怎样更好更快发展献计献策,给他很大的启发。汤建国院长希望类似的座谈交心会要多开,并且要组织其他的领导与中层干部一起参加,以促进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党委书记王自明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人士对医院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要求党委办将各位代表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归纳、汇总,转交给相关领导与职能部门,认真研究抓好落实整改。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与全院干部职工一道,为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发展而荣辱与共,肝胆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