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正式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1112日下午三点半,医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议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各支部所有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王自明、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见日副书记首先就医院党委制定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各支委按照医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坚持依法办事、德才兼备、注重团结、统筹兼顾,要做到思想认识、精力、措施“三到位”,及时完成《方案》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在会上表示,此次换届选举各支部要按照方案要求,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全力以赴,严格把关,认真抓好换届选举工作,保证医院各项工作平稳发展。

党委书记王自明在会上最后强调,支部换届是我院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要统一认识,明确目的,要通过支部换届选举达到增强党员意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选出素质过硬的新一届支委班子三个目的;要严守纪律,依法换届,按要求认真召开好支委、党员动员及换届选举三个会议;要集中精力,统筹兼顾,分工合作;要通过换届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我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实施方案》的要求,预计在11月底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