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职业行为规范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115日晚上,以“认真履行职业行为规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主题的知识抢答赛在医院办公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

此次知识抢答赛以卫生部等部门组织制定下发的《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关于加强公立医疗机构廉洁风险防控的指导意见》、《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违纪违规问题调查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为主要内容。

来自全院各支部的七支参赛队二十八名选手赛前都进行了充分准备,队员间相互协作,配合默契,表现出了思维活跃、反应灵敏的良好状态,现场观众也踊跃参与场外答题,整场竞赛在充满紧张、活泼的气氛中进行。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外科党支部代表队夺得本次知识抢答赛第一名。
    
党委书记王自明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知识抢答赛是全院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一个良好载体,要以此次抢答赛为契机,在全院掀起一股认真履行职业行为规范、加强廉政建设的高潮;要引导全院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对职业行为规范的学习实践,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坚定职业信念、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此次抢答赛是医院深入推进“三好一满意”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将对我院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医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推进医德医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