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925,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在学校医管办副主任、医学院副院长张坚松的陪同下,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并为医院干部职工举行了一场题为《人文关爱——医疗实践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的讲座。

上午10点,汇报会在小会议室召开,医院全体院领导与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自明主持。汤建国院长从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医疗业务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以及三甲医院创建等几方面向卢岳华副校长等人做了汇报,并着重介绍了门急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学生宿舍改造工程以及ICU学科建设等医院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听完汇报后,卢岳华副校长首先对医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卢副校长指出,医院领导班子坚持不懈、扎扎实实地干大事、大干事、谋发展、求进步,取得了初步成效,医院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发展,势头很好,这是班子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结果,也是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表示,医院要真正发展,困难肯定会有,医院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在切实抓好医院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要义无反顾地抓好门急诊综合大楼建设与三甲医院创建两项中心工作。希望医院领导班子与时俱进,放眼长远,信心更强一点,胆子更大一点,抓好两项中心工作,创建出医院自己的品牌,进一步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医院科学、可持续发展。

听取汇报后,卢副校长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到医院ICU、学生宿舍等地视察。

下午3点,学术讲座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讲座由汤建国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总住院医师以及部分学生、职工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