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激发学习和工作热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关工委组织在院学生参观陈明仁故居

 

911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关工委主任贺斌带领关工委、科教部以及实习学生共计五十余人前往陈明仁故居参观,为来我院学习、实习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同学们在贺斌副书记等人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陈明仁将军故居里的图片、实物展览,并仔细倾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对陈明仁老将军出生入死、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作出巨大贡献的光辉事迹,有了一个深入透彻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向革命老前辈看齐,努力学习,将来走向社会,更好地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走出陈明仁故居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开展得很好,以物见人,令人记忆深刻。并希望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多了解老前辈的革命历史。醴陵是个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红色老根据地,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加强对下一代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好地鼓舞和激发青年人的学习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