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报废电梯回收处置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7:11 来源:物资设备办     访问量: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我院将于近期对外科楼4台报废电梯进行回收处置,现公告如下:

一、回收物:

外科楼电梯4

、报名、实地踏勘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请持有相关回收资质a、营业执照;b、委托人身份证明;c、法人代表身份证明;d、国家税务局完税证明;e、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 f、银行开户许可证;g、废旧物品收购业务备案登记表等) 的有意者到物资设备办报名回收

2报名、实地踏勘时间:2022222-228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报名时请提交相关资质材料及证件。

3报名地点: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物资设备办。

4、联系人:付响  联系电话:0731-23248637

三、处置说明

1、四台电梯不能同时拆除,以拆除一台清运一台的方式进行处置,四台电梯全部拆除周期较长(预计半年),回收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

2、回收人在搬运现场需听从本院工作人员指挥,若有财产损坏按价赔偿,在回收处置过程中一切安全责任自负。

3、该批报废设备中无回收价值的部分,必须由回收人运到政府规定的处置地点以规定的方式处置,不得随意丢弃,如因处置不当造成的一切后果应由回收单位承担。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

          20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