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业务双活系统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6:09 来源:物资设备办     访问量: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业务双活系统PACS存储扩容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招标项目资金为医院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医院所需业务双活系统等设备采购进行询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如下,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标包

设备名称

预算(万元)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业务双活系统采购项目

30

PACS存储扩容采购项目

9.4

*本项目按包确定中标人,其中内容不予拆分。招标人有权拒绝部分或全部超过医院采购预算的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或相关法人证书,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2、投标人应具有所投同类设备的经营或销售资格。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必须是针对本项目的被制造商授权的投标人。

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合法资质文件:工商、税务等营业证件,法人委托书。品牌合法授权委托书。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908日起至2021年0914日止,每日8:30—11:30,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在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醴陵市左权路192号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3、任何未在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 0918 1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醴陵市左权路192号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官网”(网址:http://xdyy.hunnu.edu.cn/)

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青云北路2号

地址:醴陵市左权路192号

邮编: 412200

邮编:412200

联系人:易科长

联系人:洪女士 陈女士

电话:0731-23248637

电话:0731-23115068